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2019年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华侨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11-14

学生记者:刘星君

1113日下午, 2019年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华侨大学专场)在我校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1室成功举办。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总裁金萍、学生处副处长蔡立强、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曾珊妮、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秘书陈昱、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项目经理黄锦鹏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参加本次说明会的还有各香港中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来自福州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及我校两校区以港澳籍等境外生为主的200余位师生。本次说明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晶主持。

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在致辞中指出,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的系列举办不仅有利于全方位推动港籍等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更有利于深化内地与港澳合作,实现经济互补互利、共同发展,学校长期致力于为我校境外生提供就业平台,根源正在于更大力度促进广大学生学有所成、发挥所长,尤其港澳籍等境外生能多为国家的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总裁金萍在现场也较为详实地介绍了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她相信香港特区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当前存在的社会问题定会得到妥善解决,她也十分期望港澳籍等境外生同学们能够借国家发展大势,搭企业发展快车,为梦扬帆起航。

   说明会现场,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华润创业有限公司、招商局船务企业有限公司、工银信用卡中心(国际)、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用友软件(香港)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香港)有限公司等共1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依次进行宣讲,内容涉及本公司招聘计划、项目实习、各项福利、校招安排等毕业生所关注信息。同学们在听完说明会后,现场求职热情高涨,众多同学积极向企业代表了解自身情况对各岗位的适合程度以及日常工作生活等相关问题,并表示非常感谢各界社会组织与力量给他们搭建这样一个求职的平台。

   据悉,参加本次说明会的企业提供了市场金融类、工程研发类、教育服务类、电子信息类等多个行业共300余工作岗位。搭求职平台,解就业难题,华侨大学能够承办这样具有政治使命的招聘说明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相信只要不断联动各界力量,协同整合有利资源,我们一以贯之的就业工作目标将会得到更加高质量突破,我们党和政府的期望将会变成殷实硕果,我们的学生也真正能实现“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刘斌副书记致辞

招聘说明会现场

领导嘉宾合影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