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生涯咨询于桥苑,老师与你“再毓见”

作者: 发表于:2019-11-16

1114日下午,免费服务华侨大学在校生的一对一生涯咨询活动“再毓见”于华侨大学毓秀侨苑顺利开展。这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王晶生涯工作室、校社联就业部承办。

在本次活动中,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晶老师,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超老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陈竹林老师深入学生社区,免费为同学答疑解惑。老师们用专业知识与丰富经验,为同学们提出相应建议,并引导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路线,消除同学们的迷茫与不安。参加活动的史同学收获颇多,她说:“老师非常的和蔼、耐心,经过这样的一对一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我对自己的未来更加明确,有了更多的底气与信心去面对失败与困难。”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一对一生涯咨询进社区活动旨在将生涯咨询服务带入社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人生、走入社会。通过一对一免费生涯咨询的方式,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设计职业生涯规划,拉进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切实帮助同学们解答就业困惑。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举办更多类型、更加丰富的生涯指导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助力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老师为同学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

合影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