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厦门泓园建设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0-28

学生记者:王阳

10月26日上午10:00-12:00厦门泓园建设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5-203顺利举办。
   厦门泓园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市海沧区,注册资金5100万元人民币。公司已获得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建、公路、市政施工总承包资质和多项专业承包资质。公司自成立以来连续多年荣获省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市级工人先锋号、文明单位、厦门市建筑施工总承包综合信用BB+级企业等荣誉。公司在获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积极参与助学、扶贫、抗震救灾、抗洪抢险、无偿献血等慈善爱心事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赞誉。
    宣讲会开始,企业HR通过赠送同学们小礼物来活跃现场的气氛。紧接着企业的HR叶小莲通过介绍公司一个8亿的项目来引起同学们的注意,通过该项目深入介绍了该项目中的两项新工艺,从而体现出公司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公司所取得的成就,接着从“企业使命”、“企业精神”、“企业愿景”和“人才理念”四个方面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并向同学们贯彻“企业文化就是公司的灵魂”这一理念,其后公司的HR又通过PPT向我们展示了公司的总部大楼、项目部办公室等地的美好工作环境,充分满足了同学们的幻想。紧接着HR又详细的叙述了公司的薪酬福利和人才培养计划,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再然后由我校12级学长和公司副总理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亲身感受以及他们对同学们的建议和指导,最后是紧张的面试环节,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继续协助企业举办多场招聘会。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能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