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表于:2020-10-28

学生记者:卢婧文

10月27日晚7点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综合教学楼E4-202成功举行。

睿能科技成立于 2007 年,总部位于福州软件园,是专业从事针纺电控、纺 织伺服驱动器、智能照明电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子公司业务涉及针织行业应用、软件研发、IC 产品分销、工业电气自动化产品分销及系统集成等。公司一直专注于自动控制技术、电机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变频控制技术、数字电源系统设计、 嵌入式系统软件开发技术、工业以太网技术、针织设计 CAD 软件开发技术等的研究,形成了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拥有 274 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 42 项。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福建省纺织设备智能控制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睿能科技的负责人先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视频,发放纸质版的招聘简章,让应聘者们对公司有了更加具体、清晰的了解。之后,企业HR卢凤英通过在应聘者所在群中发红包这样年轻的方式活跃现场氛围,并播放了一段视频,对本次宣讲流程进行大致概括。之后开始详细介绍企业的工作重点,优势特点,以及不同岗位更有可能的工作地点,也解答了应聘者们感兴趣的薪资福利、晋升渠道等问题。最后的投递简历环节,负责人将简历分岗位放置,以便进行之后软、硬件工程师等岗位应聘者的笔试阶段。

 这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进行是企业积极配合与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及时跟进的共同努力结果。既让企业了解华侨大学的生源情况和学生素质,也让应届生对自己有更加明确的自我认知。在之后,华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会协助举办更多的专场招聘会和综合招聘会,也会在公众号和微博及时推送、发布相关信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祝大家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