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华侨大学2021届校园招聘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表于:2020-10-28

学生记者:吴雨晴

10月27日下午19:00—21:00厦门市思明区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华侨大学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新东方厦门学校成立于200879日,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福建省内的第二所分校。8年来,学校以培训为核心,以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大学考试培训、留学考试培训、口语及多语种培训为依托,形成了包括中、小学全科辅导、出国留学培训、大学英语培训、考研培训、口语及多语种培训等涵盖各个年龄层面的教育体系。秉承“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办学理念,凭借优秀的师资、权威的教材和完善的服务,学校目前共培训学员达20余万人次,在闽南地区共已开设21个校区,逐渐成长为一个覆盖厦、漳、泉大部分地区的综合型教育机构。

宣讲正式开始,宣讲人就新东方市场容量/发展历程/实力规模等方面简单介绍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现状。接下来宣讲人介绍了企业基本保证、员工福利和企业的晋升渠道,最后宣讲人公布了此次校招所开设的招聘岗位以及面试的具体情况,同时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向同学们送出精美的礼品。宣讲结束,同学们将简历提交并进行了面试后有序离开。至此,本场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期,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接下来的多场招聘会紧锣密鼓地进行,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公众平台,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华侨大学就业信息。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