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北京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2021届公益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0-29

学生记者:王婉月

10月28日晚19:00-21:30,北京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公益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5-203成功举办。

粉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在线教育培训企业,作为当下深受考生们信任的培训平台,已拥有累计超过3000万的忠实拥趸,树立了不俗的口碑,现已成为在线培训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麾下不仅有「 公务员考试」这一主营项目,还经营着其他多个项目,具体包括「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教师招聘考试」、「考研」 、「财会」、「法考」、「建造」、「公开课」、「四六级」等。每个品类都根据自身特性提供不同架构的导学模式,为考生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更多元的选择。

宣讲人围绕四大问题展开讲解:应届生能参加哪些入编考试?入编考试内容有哪些普适性?如何高效规划复习入编考试?国家公务员如何进行考试复习备考?宣讲过程中,企业的宣讲人考虑到学生或许会忙于学业而忽略具体入编考试时间,所以贴心地为同学们展示2021届毕业生入编考试时间轴,并介绍了历年国考招录情况,近三年国考竞争比,国家公务员考试内容等,对各类入编考试笔试内容汇总,为同学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宣讲人同时进行热点预测,对言语,数量等模块进行例题展示及详细分析讲解,不时与同学们互动问答,为同学们纠错答疑,分享做题技巧,帮助同学们提升做题速度及准确度。本次公益宣讲会在一片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欲知更多宣讲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及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公考!取得优异成绩!

宣讲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