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0-29

学生记者:董世召

10月28日晚上19:00—21:00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5-101顺利举办。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深天马A,证券代码:000050);2019年底,公司在职员工4.7万余人,营收303亿元,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宣讲会开始,企业通过短视频让同学们简单地了解了公司。紧接着企业拿出了自己的手机,通过介绍该企业与手机的渊源开始了此次宣讲。宣讲过程中企业以举例、讲故事为宣讲特色,生动的故事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企业通过讲述一个与华为公司的合作故事引出了天马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并着重说明了对待新入职的大学生的态度。宣讲最后,企业负责人赠予同学的对联“天马山下求知,天马微内任职”更是博得了热烈的掌声。宣讲后便是同学们的答疑时间与抽奖环节,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圆满完成是企业与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充分准备的结果,今后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各大企业举行多场招聘会。我校积极为毕业生引进优质企业,提供更多就业资源,为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能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