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届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01

学生记者:胡芯怡

10月30日15∶00-17∶00,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5-203教室成功举办。

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市政西北院)创建于1959年,2000年由建设部转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现中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07年合资改制后,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全球第一大设计咨询公司——美国AECOM技术集团参股的中外资设计咨询企业。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可承接工程设计全部21个行业的所有设计业务),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以及外商投资企业城市规划服务资格证书。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中建市政西北院通过播放宣传视频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来源、业务范围与成就。之后企业负责人细致讲解了公司的发展经历、2021届毕业生的校招需求并介绍公司的薪资福利、招聘岗位、网申通道等相关信息,这一系列介绍不仅能帮助在场学生快速全面了解企业,更彰显了中建市政西北院对构建企业成员长远发展机制的重视。宣讲结束后大家踊跃的投递简历。本次招聘在隔天和谐融洽的面试氛围中圆满结束。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企业举行多场招聘会,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能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企业为毕业生宣讲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