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03

学生记者:赵沛

11月2日15∶00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E4-202教室成功举办。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牧”)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厨卫制造商。源自对水的无限热爱及对生命的崇敬,九牧秉承“专注高端卫浴”的品牌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顺应经济转型升级趋势,入选了CCTV大国品牌系列,推动中国智造2025。作为自主创新行业典范,九牧连续9年蝉联行业榜首,全球拥有5000多家高端卫浴店,20多万个销售网点,产品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32个国家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九牧公司的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公司品牌理念,并发放调查问卷,及时收集并反馈到场学生对九牧公司的了解程度。宣讲正式开始后,企业负责人详细地为应聘者讲解了九牧的企业实力,重点分析了九牧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优势。之后负责人以疫情期间九牧的实际行动为例,突出九牧作为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担当。在“质量强企,质量强国”的理念指引下,九牧整合全球产业优质资源,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由此宣讲人引出九牧企业的主要业务介绍:智能物联、新材料技术、商用产品设计、品类技术等,并结合实例介绍企业科技创新技术和产品。讲述过程中,宣讲人时常与到场学生互动,并分发礼品。之后宣讲人介绍了企业人才培养计划,包括职业发展Z字型通道、五大人才培养计划。企业还全面介绍了本次招聘会提供的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制度。在提问环节之后,进行了简单的面试,本场招聘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企业举行多场招聘会,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能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