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江苏恒瑞制药2021届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04

学生记者:林智铭

2020年11月3日19:00-20:00,江苏恒瑞制药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E4-202成功举办。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9年底,共有全球员工24000余人,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也是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2.9亿元,税收24.3亿元,并入选全球制药企业TOP50榜单,位列第47位。

宣讲会开始,人力资源部经理林元发并不先介绍企业,而是先问参会学生想听点什么,了解点什么,与会学生积极踊跃举手说出自己想要了解的内容,林元发经理一一仔细记录下来,并用幽默诙谐的言语一一回答。解答结束以后,林元发经理开始了对企业的介绍,介绍总是以一个标准或指标的意义和定义开始,逐渐引出企业的指标、数据以及世界排名,如国内的药企生产药的90%都是仿制药,而恒瑞医药则坚持新药开发等,展现了企业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强大竞争力、对科研人才的重视程度。在介绍企业概况和介绍各个部门概况的间期,林元发经理再进行了一次问答环节,再次以幽默诙谐的言语数度引起全场欢笑。部门介绍期间,林元发经理以PPT内容为基础,用诙谐的言语扩展了许多PPT内容相关方面的内容,使得宣讲不仅是企业进行自我宣传的地方,也是一场对毕业后生涯规划的指导课。整场会议,林元发经理适时机的幽默,通俗易懂的对各个企业体系的举例解释说明,诸如对研发岗位的培训、提拔、薪金制度,并由此延伸到学生毕业后终身学习的好处、意义等使得与会学生全神贯注的听着这一“课”,充分领略了恒瑞医药的魅力。最后,恒瑞医药的宣讲会在学生跃跃欲试的投递简历的时刻圆满结束。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企业举行多场招聘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校积极为毕业生引进优质企业,提供就业资源,助力华大学子解决就业问题。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能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