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南威软件集团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04

学生记者:董世召

11月03日晚上19:00—21:00南威软件集团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4—201顺利举办。

南威软件集团成立于 2003 年,行政总部设立在福建泉州,在北京设立全球业务和运营总部,形成北京、福建双总部格局。公司是福建省首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网信企业,是全国第 993 家主板上市公司,是数字政府服务与运营商、公共安全大数据专家、信创软件产品提供商和综合集成服务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知名科技公司。央企中电科集团、全球最大独角兽企业蚂蚁金服分别是南威软件集团的第二、第三大股东。

 宣讲会过程中,企业HR首先以ppt为辅对南威软件集团的集团轨迹、技术优势、人才挑选、职业发展、资薪福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然后为了缩短与同学们的距离,企业HR与同学们进行了合照。最后,摇一摇的抽奖游戏使宣讲会在一片笑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宣讲会圆满完成是企业与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充分准备的结果,今后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各大企业举行多场招聘会。我校积极为毕业生引进优质企业,提供更多就业资源,为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能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