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厦门信和达电子有限公司2021届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05

学生记者:林智铭

2020年11月4日19:00-21:30,厦门信和达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5-101成功举办。

厦门信和达电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子元器件代理销售业务,于2000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福建厦门。 信和达先后取得TDK、YAGEO、Panasonic、VISHAY、KEMET、AOS、ROHM、Infineon、Qualcomm、TE Connectivity等全球数十家知名企业的销售代理权,代理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电子行业;目前已在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大连等二十几个城市设立了联络点,拥有覆盖面广、快速反应、稳定高效的专业销售服务网络。拥有30000平方米的自动化物流仓储基地,有效保障客户及时交付需求。 本着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目标,信和达为原厂与客户之间建立高效的沟通桥梁,与客户一起成长! 秉持“回馈社会”宗旨,信和达自成立以来,已捐建6所希望小学,长期与红十字爱心超市等慈善机构保持良好互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宣讲会开始,企业人员就开始了对自己公司概况的介绍,以生动的语言配以色彩丰富的图片介绍了自己公司雄厚的硬软件实力,比如拿到Panasonic的代理权,与数家大型企业建立的代理基本是全国前三等等,证明、展现了作为大平台所拥有的优质资源,也暗示了各位参会学生所将拥有的远大前景,为下一环节作了伏笔。紧接着,宣讲人员开始了对招聘人才的待遇的说明,这一环节展示了企业对员工良好的待遇不仅包括高昂的工资,也有个人的广阔的提升空间,还有精神方面的人文关怀。与会学生注意力非常集中,在宣讲最后的答疑环节积极踊跃地提问,提问主要是关于未来待遇问题的。企业在宣讲会结束后当场面试,面试是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的,面试的工作人员和面试学生不时发出愉悦的笑声。最后,招聘会在学生和招聘人员轻松的交流中圆满结束。可以见到,这场招聘会是招聘人员和与会学生一次愉快的经历。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企业举行多场招聘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校积极为毕业生引进优质企业,提供就业资源,助力华大学子解决就业问题。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能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