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05

学生记者:陈斌

11月4日上午10:00—12:00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E5-103成功举办。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建设集团),是一家以房屋建造、房产开发、交通路桥、新材料开发为主要经营业务,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大型企业集团。是全国质量管理奖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500强大型企业、全国50强民营企业、中国十大慈善企业。“房屋建筑”具备总承包特级资质,已形成了以杭州、上海、北京、西安、武汉、广州、天津、成都、沈阳等城市为中心的区域市场,年竣工面积超800万平方米。共创出鲁班奖、国优银质奖、詹天佑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建设部优质样板工程等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600多项,被誉为“创优大户”。公司以承接“高、大、难、新、特”项目为突破口,先后承建了郑州绿地广场、西安都市之门、上海中融-碧玉蓝天广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8、9馆工程、西安西港国际大厦、西安长安国际广场、浙江省人大、政协及有关厅局办公楼、杭州棋院、北京国际中心等一大批标志性工程。

在宣讲环节开始之前,企业宣讲人播放了一条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以及人文关怀,在宣讲人幽默的介绍下整个宣讲会也变得越来越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对企业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其公司的人文关怀也有了真真切切的感受,随着各个环节的推进,宣讲会也接近了尾声。宣讲结束,招聘人员对学生们的情况进行了大致了解,对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解答。在问答结束后,同学们将简历提交后有序离开。至此,本场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企业举行多场招聘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校积极为毕业生引进优质企业,提供就业资源,助力华大学子解决就业问题。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也在此祝愿华大学子能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