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07

学生记者:王惠玲

11月5日15:00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5-203教室成功举办。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卫生巾市场的企业之一,是国内知名的家庭生活用品企业,经营领域涉及妇幼卫生用品和生活用纸,固定资产200多亿元,在全国拥有40余家独立法人公司,销售和分销网络覆盖全国。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香港成功上市。主导产品安乐、安尔乐卫生巾,安儿乐婴儿纸尿裤,心相印纸巾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2013年,恒安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11.86亿港元,上缴税款26亿元。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企业负责人提前隔位在桌子上放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让前来的同学都能感受到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此次恒安集团校招宣讲人是我校的优秀校友。宣讲会开始,宣讲人播放了精心准备的宣传片,通过精彩的PPT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福建恒安集团的品牌家族和有望发展成为国际顶级生活用品企业的美好前景,并公布了岗位情况以及招聘要求。宣讲最后,企业负责人表示衷心地期盼同学们的加入。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投递简历并当场面试。此次招聘会圆满完成!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企业举行多场招聘会,欲知更多招聘消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学有所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