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厦门建发城服集团2021届华侨大学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07

学生记者:吴雨晴

11月5日19.00-21:00厦门建发城服集团校园招聘会华侨大学站,于厦门校区D5-101顺利召开。

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系厦门市属国有企业,创立于1980年,目前主要业务涵盖供应链运营、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会展、医疗健康、城市公共服务以及投资等领域,2019年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均超过3300亿元,位列2020年度《财富》世界500强第234位、中国企业500强第62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34位。

宣讲开始前,宣讲人通过调研学生对各个岗位的了解,指导学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岗位、企业,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活跃了现场气氛。宣讲正式开始,宣讲人简单介绍了城服集团,现场提问了同学们对建发集团的认识并送出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接下来宣讲人就公司今年的招聘计划,公司福利,晋升计划和校招“城就者”项目等方面做以阐述,让同学们清晰看到企业的诚意,此次招聘会还邀请了两个已在建发就业的优秀华大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讲解自身的就业感受,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企业的工作氛围,最后为缓解同学们听讲的疲惫,宣讲人还设置了抢红包回答问题的环节,并发放了仅有的5个面试pass卡,本次招聘会在活跃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华侨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祝愿华大学子能够收获满意的offer,逐梦成功,圆梦华大!

宣讲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