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友达光电有限公司2021届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07

学生记者:王嘉宸

2020年11月6日19:00—21:30友达光电(厦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5-101教室成功举办。

友达光电成立于1996年,是台湾第一大、世界前三大的薄膜电晶体液晶显示器(TFT-LCD)设计、研发及制造公司,是全球第一家在纽约证交所(NYSE)股票公开上市的TFT-LCD制造公司。现全球员工人数约38,0000人,分布于大陆、台湾、美国、日本、韩国、欧洲等世界营运据点。友达拥有完整的3.5代至8.5代生产线,提供涵盖各类显示器应用之面板,截至2020年8月,友达累计专利申请量已达27,200件,获核准之全球专利总数超过20,100件。友达连续10年入选道琼永续指数、电竞屏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车载中控显示器全球第二。友达追求强健企业体制与获利的同时,还持续进行环境保护与社会关怀。

宣讲会开始,企业人员用几个视频简单地介绍了企业情况,出现的吉祥物表现了企业的活力。宣讲人通过图片让同学们了解友达(厦门)花园式公司的美丽风景,令同学们赞叹。宣讲视频中的企业人员介绍了在友达的衣食住行、精神文化、社团、聚会活动。稍后,宣讲人通过ppt详细介绍了企业人才培养计划及薪酬等。期间企业进行了几轮抽奖活动,送出了福利。最后,企业宣讲人说明了校招职业介绍,并进入了互动答问阶段,同学们积极发问,企业人员也耐心解答。至此,本次招聘会在愉悦之中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企业举行多场招聘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校积极为毕业生引进优质企业,提供就业资源,助力华大学子解决就业问题。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能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互动环节

现场宣讲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