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京东物流有限公司(华南)2021届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0-31



学生助理:张昌政


2020年10月30日早京东物流有限公司(华南)2021届校园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就业中心机械楼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京东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排名第102位。京东物流华南区域分公司是京东旗下物流子集团在华南区域设立的分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全面统筹粤桂闽琼四省的供应链管理与销售拓展工作,是京东物流的重要战略区域。作为全球唯一拥有六大物流网络的智能企业,京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提供便捷与服务。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宣传资料、播放了企业招聘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伊始,本次宣讲会主讲林岛先生,打破传统的站台宣讲,走进学生们中间,舒缓了学生心情,活跃了宣讲氛围。此后,林岛先生讲述了京东短暂但不凡的十六年;如其所言,十六年砥砺前行,取得跨越式发展。随即,林岛先生用视频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现了京东员工的工作日常及福利待遇。此后,林岛先生对京东的“新锐之星”计划做了着重讲述,向同学们展示出多种人才培养方式。在宣讲会末尾的自由提问时间里,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大家坦诚的表达需求,发出自己的疑问,主讲也以真诚的话语反馈,本场宣讲会逐渐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期,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接下来的多场招聘会紧锣密鼓的进行,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公众平台,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华侨大学就业信息。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