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学而思培优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04



学生助理 黄哲立


2020年11月3号下午15:00,深圳学而思培优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旅游学院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学而思培优是好未来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为3到18岁的孩子提供教育辅导。学而思培优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108个城市开设500余个教育中心,共有员工38000多名,为全国不同地域、不同年龄、不同学习需求的孩子,提供以学生为中心、线下线上协同、本地化的教学产品和服务,坚持专业、标准、高品质,培养优秀学子数百万人次。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宣传资料并播放了企业招聘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深圳学而思培优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工作人员让学生线上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宣讲会伊始,讲师周东旭先生向学生介绍了学而思平时的工作方式,并结合个人经历为学生讲解了自己的职业观、职业简介。之后,周东旭先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当下行业情况和未来行业发展前景。紧接着,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当学生提问到薪资待遇等问题时,周东旭先生以自己刚毕业的经历为切口,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待遇福利。最后,工作人员进行了抽奖环节,并在宣讲会结束后进行了初试,至此,本场宣讲会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助更多招聘开展工作,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