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星火教育2021届校园宣讲会举办成功

作者: 发表于:2020-11-04


学生助理:肖颜雨

2020年11月3晚上20:00星火教育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就业中心机械楼437宣讲室内成功举办。

星火教育是晓教育集团旗下最大的子品牌,为6至18岁中小学生提供全科辅导服务,针对各地不同区域学生进行实质教育开设三大考目标班高三艺考全日制课程及其他丰富特色课堂。具有庞大的师资教育团队组成星火教育自主建立全年级全科教育体系,深入研究个性化教育,学习能力的开发和培养。

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抽奖送小礼物的小环节,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在抽奖小环节结束之后,星火教育HRBP经理苏志诚先生“一步一个脚印”以自己对学生们丰富教育经验正式拉开此次宣讲会的序幕。志诚经理向现场的学生们介绍了星火教育在行业领域地位未来教育方向空间发展趋势等帮助学生们了解到了星火教育是一个具有完善的产品体系、与众多知名高校合作强大团队。

同时,苏志诚经理指出星火教育针对不同入职岗位进行人才教育培养,以多元化方向发展,使得每个岗位都具有专业的培养体系进行多种实质性的实践,从而提高入职员工们的教育水平和社会经验积累。苏志诚经理在宣讲过程中,向学生展示了星火教育众多团建活动影集让学生从工作到日常全面的认识星火教育紧接着志诚经理将星火教育的价值观、精神Everything is possible.”作为介绍总结。最后,由星火教育李旭学长向学生们发起提问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参加,互动环节结束之后星火工作人员为在场学生派发了小礼品,同时收集了学生们的简历并进行了现场笔试至此,本场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多场招聘会紧锣密鼓的进行,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等公众号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