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零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06


学生助理:崔梦雨

零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讲会于2020115日晚1900-2100在华侨大学就业中心机械楼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ZHR女鞋品牌为主,打造互联网生态运营的电子商务公司。内部以人为本,注重人才培养,已形成两大中心十余业务小组的架构,除专注线平台运营开拓外,更启动线下实体三年“百店计划”,是福建省内头部电商创业公司。

在本次宣讲会开始之前,现场的企业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播放了企业招聘宣传视频,并分发了企业的宣传资料,让学生们初步地了解了零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和最新的招聘信息。宣讲会开始之后,零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宣讲人何女士从“文化调性”和“数字记忆”两个方面更加深刻具体的为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和当下现状。随后,宣讲人何女士通过播放一段企业员工和企业创始人共同录制的企业内部环境视频为学生介绍了企业内部的办公环境和丰富生活。接着,宣讲人何女士着重解读了零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21“火种计划”,同时对企业人才需求方向和人才培养计划以及2021年校招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宣讲人讲话结束后,学生们积极地参与了现场互动环节。最后,现场的企业工作人员收取了同学们的简介并对同学进行了初次面试。至此,本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目前,华侨大学校内秋招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助企业展开更多的宣讲宣传活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会陆续发布更多招聘信息请同学们持续关注。最后祝愿华大学子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