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中海地产二零二一海之星招募计划泉州站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07


学生助理:王云舒

2020年11月6晚上19:00-21:00,中海地产二零二一海之星招募计划泉州站宣讲会在华侨大学祖杭大楼四楼明德堂宣讲室成功举办。

中海地产自2019年3月进驻泉州,目前持有三个地块——中海锦城、中海锦城东区、中海悦江府,总在建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员工队伍近百人。海之星是中海地产校招子品牌,与海之子双擎驱动,差异化开展校园招聘,满足不同业务及岗位对应届生的需求。海之星计划旨在为中海地产三大产业的发展提供不竭的人才资源,为广大应届生提供销售、商业配套、教育、养老等岗位。海之星计划立足于本地化,优先从本地高校吸纳优秀人才,培养本地化的精英人才。立志于把“海之星”打造成为“行业新星”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播放了企业招聘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伊始,中海地产宣讲人黄玉丁女士向学生们大致介绍了中海地产的发展历史。除此之外,还就中海地产的盈利能力、投资能力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为什么中海值得被选择。接下来黄女士进行了中海地产泉州公司、海之星品牌管理链条的介绍,并播放了海之星风采视频。之后,由营销经理陈克坚进行嘉宾分享。讲话结束后,学生们积极地参与了现场互动环节,咨询了相关实习要求面试条件、薪资待遇、公司福利等多方面问题,陈克坚先生、销售经理苏峰阳先生、2020届海之星(华大毕业生)高雪铃女士逐一认真解答。之后,学生们在现场进行了笔试和短暂的面试。至此,本场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助更多招聘开展工作,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