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天衡律所2021届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09


学生助理:卢奉煊

2020年11月7日下午15:00,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校园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机械楼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下称“天衡”)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立足于海峡西岸的高端商事律师事务所,以“管理风险,创造价值”为服务理念,业绩自2001年起至今稳居福建省首位。天衡在福建厦门、上海浦东、福建福州、福建泉州、福建龙岩设有五个大型办公室,办公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拥有员工近400人,拥有执业律师260余人,同时荣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和“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中国律所的两项最高荣誉,蝉联ALB(《亚洲法律杂志》)“中国十佳成长律所”并入选“中国律所规模排名前30名”。

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人力资源专员黄丹芳女士让在场学生们加入天衡校招群,在校招群内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宣讲会伊始,黄丹芳女士介绍了天衡律所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业绩荣誉、公益项目等,帮助在场学生了解天衡律所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潜力。之后,黄丹芳女士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招聘岗位,同时介绍了进入律所的方法、晋升途径、薪酬福利以及律所的专业培训机制。律师刘浩先生向学生们分享了他在天衡的成长经历,并指引学生们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刘浩先生结束之后,进入了提问环节,刘浩先生耐心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天衡律所的内部管理机制。最后,现场进行了面试环节。至此,本场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多场招聘会紧锣密鼓的进行,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