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世茂服务海峡区域2021届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11

学生助理:刘芳妤

2020年11月10日晚19:00-21:00,世茂服务海峡区域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楼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世茂服务是世茂集团旗下综合物业管理及社区生活服务提供商,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以“美好生活智造者“为品牌理念,世茂服务践行“深蓝战略”,重点布局长三角、环渤海、大湾区与中西部四大核心城市群。世茂服务业务范围涉及领域和管理项目类型较广,目前为近240万业主和用户提供生活服务。

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宣传资料并播放了企业招聘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伊始,世茂服务人力经理林晶晶女士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集团的规模、持续发展的业态、物业行业的前景和大飞机发展战略。紧接着,林晶晶女士介绍了对入职员工实施的双新培养计划以及公司的福利待遇。之后,华侨大学19届校友李秋峰女士上台分享了自己在世茂服务的工作经历,使学生们从更多方面了解世茂服务。最后,现场学生们踊跃提问,咨询了有关专业要求、岗位数量等问题,林晶晶女士耐心解答。至此,本场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助更多招聘开展工作,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