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字节跳动-商业化本地直营2021届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12

学生助理:温佳慧

202011月11日晚19:00,字节跳动-商业化本地直营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字节跳动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信息科技公司。字节跳动致力于建设“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提出了“技术出海”这一全球化发展核心战略。字节跳动公司在成立以来不断进行发展创新,公司旗下软件如抖音,今日头条在全国范围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涉及业务广泛,发展前景光明。

宣讲会开始前,现场字节跳动工作人员为在场学生分发宣传资料并播放公司宣传片,使到场学生对公司基本情况有了大致了解。宣讲会伊始,主讲人张涛先生为学生们介绍了字节跳动的基本状况,包括字节跳动旗下软件发展历史和使命发展前景和目标在介绍中,张涛先生引用事例讲解了字节跳动的商业化模式业务模式工作氛围和企业文化。之后,张涛先生详细介绍了本次的招聘职位以及入职后的竞争激励机制晋升途径。紧接着,华侨大学大四学生王雅瑜为到场学生分享自己的工作感受并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最后字节跳动工作人员组织了现场面试。至此本场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接下来还将协助举办多场招聘会,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微博的官方平台。祝各位学子圆梦就业!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