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蔚来汽车2021届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1-17

学生记者:王婉月

2020年11月16日下午15:00蔚来汽车校园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E5-103顺利举办!

蔚来汽车于2014年11月成立于上海,致力于通过创造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愉悦的生活方式。经过五年多的发展,蔚来汽车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企业之一 ,并于2018年9月12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它先后推出了两款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电动SUV,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和智能电动全能SUV ES6,在2019年12月还正式发布了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

宣讲会以现场互动问答,赠送小礼品的方式开始,帮助同学们熟悉了企业自2014年创办以来的历史与文化,通过播放精彩幻灯片的形式介绍了校招精英特别培养计划与近几年展开的活动和大赛,展现了企业团结与温暖的一面,提高了同学们对企业的兴趣,同时表明正在寻找“有想法,有品位,靠谱的你”,令同学们充满好奇,企业负责人还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互联网具体为何?”并强调了用户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此外,企业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面向同学所招聘岗位的详情——蔚来顾问、蔚来产品专家、活动专员、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等。在宣讲会尾声,企业进行了现场答疑环节,宣讲人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至此,本次招聘会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企业举行多场招聘会,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能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人详细地介绍企业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