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内搭平台 外联资源——我校多方位多形式驱动2021届毕业生圆梦就业

作者: 发表于:2020-11-23

记者:孙雨琦 周 博

1120日,由多方主办、协办和承办的厦门软件园三期2020年秋季专场人才招聘会在厦门软件园三期体育中心举行,我校应邀组织来自信息、计算机、机电、化工、数学和华文等不同校区、不同学院、不同学历近602021届毕业生前往参加。现场参会企业80余家,发布岗位近400个,岗位需求人数达1500人,我校学生参会反响较好。

学校始终将就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千方百计促进广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面对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学校提前谋划、全盘考虑、内外联动、主动出击,在保证师生健康前提下,及时出台华侨大学线下专场招聘会举办方案。自10月以来,校院各层面即将举办完成线下企业专场宣讲及考研、考公等公益讲座259场次,做到从各个层面满足学生的就业和发展需求。

常态化举办各类专场“线下宣讲”和“空中宣讲”的同时,近日刚举办结束的本学期第二场网络招聘会暨2020年第8期(总13期)圆梦就业网络校园招聘会,也在以往市场拓展的基础上,初步与浙江宁波、福建龙岩两地的人才服务机构进行了对接联系,10天的筹备期中共招募企业400余家参会,IT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电子信息通信高端制造业、科教培训三大行业类型占比约36%,国企、上市公司、外资企业占比33%,省外广东、浙江、上海、北京等近来学校重点拓展的就业市场地区,参会企业约100家,招聘会吸引毕业生315名参会,真正让“线下+线上”的就业双重奏走到学生身边。

据悉,学校近期正在抓紧探讨和落实线下综合招聘会的举办方案,旨在专场招聘会的尾声中继续通过大型综合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切实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开展平稳、效能显著,真正让7000余名2021届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的软着陆和硬着陆。

招聘会现场        


参会部分毕业生合影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