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学而思培优校园2021届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2-04


学生助理:唐伊琪

2020年12月3日19:00学而思培优校园招聘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于2010年10月20日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是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学而思作为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目前已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等100+城市建立分校。

宣讲会开始前,企业为到场学生分发了学而思文具礼包以及企业宣传单,帮助学生们初步了解企业相关信息。宣讲会伊始,周东旭先生结合幻灯片和自身经历详细介绍了企业整体规模、发展、文化以及培训体系接着周先生对企业员工的薪酬福利、工作要求、人才培养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最后,现场学生们在线投递简历。此次线下宣讲会就此落下帷幕。

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多场招聘会紧锣密鼓的进行,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