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快乐学习2021届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0-12-10


学生助理:蔡嘉银

2020年12月8日下午15:00-17:00,快乐学习教育集团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就业中心机械楼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快乐学习教育集团,由2005年4月21日成立的快乐学习教育咨询工作室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核心业务包括:为中小学生提供专业的课外辅导为大学生引导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家长提供科学的家庭教育指导为实施素质教育推广与传播快乐学习法。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宣传资料以及企业的专属书签,并播放了企业招聘的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伊始,快乐学习教育集团HR郭颖女士通过两个数字,向到场学生们介绍了目前在快乐学习企业就职的员工及管理层人数。紧接着,快乐学习厦门个性化项目总监汤伟锋先生风趣幽默的语言,从自身经历切入,为到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分享。随后,汤先生通过ppt向学生们介绍了老板刘浩先生及其创业经历,办公环境,员工活动及员工福利等内容。汤先生讲话结束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了现场互动环节,咨询了有关薪资福利、招聘要求等问题,HR郭女士逐一认真解答。最后,工作人员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并对表突出的同学发送了面试直通卡。至此,本场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助更多招聘开展工作,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