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接受厦门市综合型众创空间年度考核

作者: 发表于:2020-12-11

学生记者:周紫育

12月11日上午,厦门市综合型众创空间考核组莅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厦门园区进行年度考核工作。考核组一行分别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走访园区并与在园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核组一行接受厦门市科技局委托,对本年度园区的运营状况、管理模式、建设规模、入驻团队、企业孵化以及吸纳就业人员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材料查阅与实地询访,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的立体化服务体系和网格化管理模式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如何为在园团队搭建服务和信息共享平台等给予了中肯的建议。随后,考核组的专家们还走访了园区草木制叶(厦门)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华机工作室、厦门侨米科技有限公司等创业团队,详细了解他们的运营内容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对于团队的发展理念和创新意识表示赞赏。在华机工作室里,团队最新型的机器人设计作品更是引起考核组的关注,专家们不仅对未来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前景表示肯定,还希望有机会园区的部分项目可与其他众创空间的相关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合作,真正推动将实验室的产品与市场需求落地对接。

据悉,华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包括泉州和厦门两个园区,总建筑面积2598㎡。2013年,泉州园区110 ㎡建设并且投入使用,2014 年12 月,总建筑面积2488 ㎡的厦门园区正式开园。园区曾获2014年度中央财政专项经费支持,被纳入福建省人社厅支持建设的创业孵化基地,2016 年被认定为“厦门市众创空间”,2017 年被认定为首批“省级高校创新创业标准园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