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观看“2021年全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作者: 发表于:2021-01-14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的通知》,深入推进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2021年1月13日下午14:30分,我校在李克砌五楼会议室组织观看“2021年全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学生处副处长文竞之、各学院代表老师及有意向学生一同观看。为做好新冠疫情安全防护措施,本次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我校师生认真观看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本次宣传活动由省征兵办、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福州市征兵办公室具体承办,采取“全省统一部署、异地同步展开、网络在线直播”的方式,依托教育部门视频会议系统、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会上省教育厅林和平厅长发表高校征兵动员讲话,提出高校老师对入伍学生要“用心指导、诚心关爱、用心服务,帮助学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成长账”的工作要求。省军区吴喜铧司令表示:强国必强军,这是青年的历史机遇,更是青年的使命担当,大学生是优秀青年的代表,必将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奠定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可靠支撑。接着,吴司令宣布2021年大学生征兵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共同触发启动装置。最后,观看各高校征兵系列宣传活动,更是为我校进一步多样化深入开展征兵宣传提供很大借鉴。

(教育厅林和平厅长做高校征兵动员讲话)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我校已建立征兵学生信息库。采取张贴校园横幅、海报等线下宣传方式和建立老兵答疑群、学校官网发布参军事迹、入伍政策等相关信息的线上宣传指导形式,对大学生征兵活动进行宣传。

戎装在身,无悔青春,听时代召唤,做家国英雄,让青春投身军营,用热血报效祖国。大学生参军有许多优惠政策,小编在这里鼓励大家踊跃参军,让军营生活在你人生中留下浓重一笔。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