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积极全面开展春季征兵动员活动

作者: 发表于:2021-03-1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实施方案》,高质量做好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我校各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全面宣传征兵动员工作。

43d5dc46a702a8576291f1900b0e37d

(我校部分学院退伍复学同学)

我校通过开展线上线下主题宣传会议、组织观看征兵宣传片以及推送公众号专题文章等多种方式,行针布线,在各学院、各年级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宣传工作。各学院在微信公众号上相继发布“携笔从戎,圆梦军营”、“入伍征兵赤子心,追梦军魂爱国情”等专题推文,并积极号召转发,有效扩大了征兵宣传影响力。同时,学院通过组织观看《参军报国不负韶华》和《逐梦青春》等宣传片,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征兵的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宣传片着力展示了军营大学对新时代青年的人生塑造,诠释新时代青年把不忘初心、爱党爱国融入基因血脉,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使命担当和情怀。为了更加深入推进征兵动员宣传工作,我校多个学院组织采访退伍复学同学,并借助互联网平台开展网络会议,邀请部分退伍学生分享军旅生活,交流心得体会,以其真切感受鼓励在校同学圆梦军营,逐梦青春。

推文拼图

(部分专题推文展示)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我校已建立征兵学生信息库。同时,采取张贴校园横幅、海报等线下宣传方式和建立老兵答疑群、学校官网发布参军事迹、入伍政策等相关信息的线上宣传指导形式,开展多方式、多渠道动员活动,对大学生征兵活动进行宣传。

d98510893d5d3ce1cb876ae4dc5db7a

军队是个大舞台,是优秀青年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学生就要奉献力量为祖国发展做出努力。挺起胸膛接受祖国挑选,脚踏实地地锻炼成长,用我们的热血信念和奋斗,实现人生更加远大的理想,卫我中华,兴我中华!因为祖国需要,一身戎装入军营,让我们身着绿色战袍,在军营中绽放无悔青春!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