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游诚志一行 来校调研

作者: 发表于:2021-03-18

来源:学生处 通讯员:王永铨  贾玮

3月17日上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游诚志一行8人来校访问,调研交流毕业生就业服务和人才引进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秀勇在李克砌纪念楼三层会议室与游诚志一行座谈交流,介绍了学校促就业、人才引进的实施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感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和人才引进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提升校园招聘品质、开展人才交流服务、加强海外人才引进、促进港澳台侨和留学生就业提出了合作建议。

游诚志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华侨大学作为知名侨校和人才高地,是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的重要服务对象和合作单位,未来将发挥海峡人才市场资源汇聚和平台优势,将双方合作推上新的台阶。

双方还围绕近年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人才引进出现的新特点、新情况、新趋势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加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能培训、“定制化”就业信息推送,以及促进港澳台侨和留学生就业、海外人才引进等工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我校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美术学院和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