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1-03-30


学生助理:丁晓悦

2021329日晚19:00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始终关注人类美好生活和家居健康,致力于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地坪、辅材、施工“六位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打造以高品质涂料为主和家居新材料为辅、基辅材全配套、健康、色彩、品位、服务一体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跻身胡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2020年跻身全球涂料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10强,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三棵树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企业宣传资料,并播放了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三棵树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发展成果等方面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伊始,人力资源副总监林玮先生结合幻灯片和自身经历介绍了“森计划”大学生培养体系。除此之外,林先生还为同学展示了三棵树总部航拍实景图以及三棵树十大发展成果。之后先生对企业员工的薪酬福利、招聘岗位及流程进行了解说。最后,先生对想加入公司的同学表达了欢迎,现场学生们积极扫码投递简历。至此此次线下宣讲会就此落下帷幕。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多场招聘会紧锣密鼓的进行,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