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1-04-01

学生助理:蔡典江

2021年3月3119:00-21:00,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国际的企业通信与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向全球提供“云+端”视频会议服务。亿联网络以研发为核心,坚持自主创新,拥有世界领先的云计算、音视频及图像处理等核心技术专利,构筑了全场景、云端融合的音视频会议与协作解决方案。亿联网络致力于让沟通更简单、更高效,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和竞争力。其自主品牌Yealink畅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SIP话机市场占有率为全球第一。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亿联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宣传资料并播放了企业招聘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伊始,校招负责人蔡伟婷女士向学生们大致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定位,并在管理团队、运营经验和研发实力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除此之外,蔡伟婷女士介绍了企业的员工福利和企业的晋升渠道,吸引了在场学生们的注意力。之后蔡伟婷女士又着重解读了对于亿联通讯行业的人才需求方向和人才培养计划以及校招的具体流程。蔡伟婷女士介绍完之后,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了现场互动环节,咨询了有关招聘人数实习要求薪资福利、职场晋升、工作需求等多方面问题,蔡伟婷女士逐一做出了认真解答。宣讲会结束后,企业的工作人员随即现场收取了同学们的简介并进行一对一的现场面试。至此,本场宣讲会顺利落下帷幕。


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也将继续协助更多企业招聘宣讲会开展工作,后续阶段我们会将更多招聘信息及时发布于华侨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