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前海企业2021届校园宣介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1-04-03

学生助理:王云舒

2021年4月02日下午14:00-17:00,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宣介会在华侨大学祖杭大楼明德堂成功举办。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简称前海管理局)为市政府直属派出机构,于2010年2月经深圳市政府批准设立,是全国首家区域治理型法定机构,履行前海深港合作区相应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责,依法负责前海片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招商引资、制度创新、综合协调等工作。根据国务院授权,前海在经济建设方面享有除金融以外的副省级城市管理权限。开发建设前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战略平台。前海承担着自由贸易试验、粤港澳合作、“一带一路”等在内的十多个国家战略定位,是真正的“特区中的特区”。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前海管理局主办,多家重点名企参与,为学生提供招聘岗位,促进学生就业、择业。

宣介会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宣传资料并播放招聘计划宣传视频,学生们对该计划有初步了解。宣介会伊始,前海管理局的组织人事部陈理先生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前海管理局的历史、前景以及前海计划。在此之后,来画视频创作平台,泰康深圳前海国际医院,前海人寿,众惠互利的人事经理分别对自己的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首先,来画视频创作平台的人力资源经理向大家介绍了来画视频的发展历程、出品的IP和联合出品的综艺、及招募需求;其次,泰康深圳前海国际医院的人力资源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合作企业、公司福利等;然后,前海人寿、众惠相互的人力资源经理分别对自己的公司的工作环境、公司福利、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最后各公司的人事经理收集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并准备组织现场的初试。至此,本场宣介会缓缓落下帷幕。

春招工作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助更多招聘开展工作,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