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招商局集团总部面向华大香港学生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作者: 发表于:2021-06-09

招商局集团总部面向华大香港学生

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学生处 作者:贾玮 吴若云


继引进招商局航运、物业等相关子公司入校后,202168日下午,招商局集团总部携手蛇口、外运、证券、工业等下属公司首次面向华大香港学生开展专场宣讲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因疫情防控原因,临时调整为线上开展,60余名香港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招商蛇口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房立冰先生、中外运股份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陈寅喆、招商工业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沈琪丹女士与招商证券招聘主管吴俊岐先生与等依次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和主营业务、员工培训体系及招聘岗位等方面的情况。招商局集团(简称“招商局”)总部位于香港,创立于1872年洋务运动时期。作为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招商局是中国近代第一家股份制公司,距今已有149年历史,是世界领先的港口投资、开发和运营商,同时也是业务多元的综合企业。在2020年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招商局有两家下属公司上榜。


据悉,为提高境外生就业服务质量,近期学校大力拓展在粤闽浙地区的境外生就业渠道,提高我校境外生人才培养质量和规模在用人单位的知名度,发力完善境外生的就业实习平台体系建设,目前已经与深圳前海管理局、广州南沙自贸区青联、浙江温州台青联、特区政府驻闽办、香港工联会驻闽办、中国留学教育中心(香港)、香港中企协和澳门中企协等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助力境外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