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香港警务处首次入校开展招募宣讲会

作者: 发表于:2021-07-02


2021年629日下午,香港警察首次华侨大学专场招募宣讲会在祖杭楼成功举办,近60余名香港学生与香港警队的招募人员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接触。

宣讲会由香港警务处招募组与华侨大学学生处联合主办,面向我校各年级的全体香港校生。活动旨在通过加强与香港警务处的联动,为香港警队输送更多多元化背景的人才,壮大一国两制的维护力量,助力香港社会行稳致远。来自香港警队招募组的林梅珍总督察和杨永佳高级督查为参会学生,介绍了警队工作的多样化内容以及丰富艺体活动,并对大家重点关注的报考资格、遴选程序、薪酬及福利等做了详细介绍。之外,还重点介绍了针对非毕业年级同学的“警队学长计划”,欢迎华大同学通过该计划提前与香港警队建立联系,做出更有针对性的报考准备。在交流环节,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十余位同学分别从报考科目、体能要求、服务工作对象等问题与招募组进行近一个小时的讨论,陳純青警司也在线上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香港警队香港“八大纪律部队”之一,现拥有32986名纪律人员4720名文职人员,本次宣讲会是近年来香港警队首次直接入校面向学生开展招募说明宣传活动。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