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华侨大学校园招聘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苏盈盈 发表于:2021-11-04

     2021年11月3日下午19:00,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场招聘会在企业人员与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小组的共同努力下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1—204成功举办。

  宣讲会伊始,公司的宣讲人朱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了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的业务范围,并且用宣传视频展示了这些年公司的大致情况。之后朱女士还开展了互动环节,向学生们提问对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的印象与了解,并赠送了精美的小礼品。作为制造业中的龙头企业,九牧厨卫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实力与良好的资源,在中间部分朱女士向学生们具体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招聘信息、岗位需求,公司的实力与详细情况和薪资福利等。至此,本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秋招的脚步已悄然而至,之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也将继续协助更多的企业进行招聘宣讲会,后续阶段我们会将更多招聘信息及时发布于华侨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积极参与!在此祝愿每个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