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福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1-11-08


学生助理:葛晓莹

 2021114日晚上19:00-21:30福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楼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其业务聚焦于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海康威视以构建开放合作生态为企业宗旨,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企业致力于构筑云边融合、物信融合、数智融合的智慧城市,极力为人类的安全和发展开拓新视界。

 宣讲会开始前,福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葛保林先生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宣传资料并播放了企业招聘的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伊始,葛先生向参会学生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取得的成就。紧接着葛先生向学生们介绍了面试流程、企业的员工福利以及薪资待遇。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并结合自身的专业咨询了求职岗位要求、面试要求等问题,葛先生逐一解答。最后,葛先生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至此,本次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继续协助企业局举行多场招聘会。预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能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