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浙江明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1-11-08


学生助理:蔡嘉银

2021年11月5日下午15:00-17:00,浙江明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华侨大学祖杭楼杭101教室成功举办。

浙江明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浙江农资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4年组建成浙江明日控股集团,现有总资产超70亿元,总经营收入逾400亿元。经过二十多年的持续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颇具市场影响力的塑化产业链服务商。公司连续被各级金融机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授予“信用等级AAA级企业”、“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等称号。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宣传资料并播放了企业招聘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伊始,浙江明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蔡晶晶女士和徐杰先生向学生们大致介绍了公司概况之后,蔡晶晶女士又着重介绍了当前企业经营重点领域与其产生的工作岗位,并对这些岗位的未来发展平台和员工福利进行了讲述紧接着,蔡晶晶女士说明了应聘要求及安排。蔡晶晶女士讲话结束后,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了现场互动环节,咨询了有关招聘人数实习要求薪资福利职场晋升等多方面问题,蔡晶晶女士和徐杰先生逐一认真解答。最后,蔡晶晶女士和徐杰先生收取了学生投递的简历并对部分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至此,本场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助更多招聘开展工作,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