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成功举行

作者: 发表于:2021-11-08


学生助理:刘芳妤

2021年11月6日下午15:00-17:00,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楼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20年底,公司在职员工5.4万余人,营收292亿元,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企业宣传资料并播放了招聘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宣讲会伊始,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人张国辉先生通过PPT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发展历程以及企业优势。随后张国辉先生着重讲解了企业产业布局、新投资项目及经营业绩。紧接着,张国辉先生向同学们分享了企业独特文化、薪资福利和生活工作环境。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结合自身条件咨询了有关招聘的问题,张先生逐一解答。至此,本次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助更多招聘开展工作,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