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1-11-18


学生助理:张雅婷

2021年11月16下午19:00-21:00,海通证券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楼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成立最早、综合实力最强的证券公司之一,拥有一体化的业务平台、庞大的营销网络以及雄厚的客户基础,经纪、投行和资产管理等传统业务位居行业前茅,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和PE投资等创新业务领先行业。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伍传丰先生为到场的学生们播放了企业宣传视频,并为学生们讲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让学生们了解到了企业的坚实基础。随后主讲人伍传丰先生为学生们介绍了海通证券在行业内的排名以及企业的集团化布局,展现了企业的发展前景与实力期间主讲人播放了防诈骗的小视频,提醒同学们要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远离非法贷款。并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股票、证券问题的注意事项。此外主讲人伍传丰先生展示了企业的招聘岗位以及岗位需求,以便于学生们寻求适合自己的岗位。最后宣讲会进行到咨询环节,到场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向工作人员了解了考证薪资提成等问题。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进行校园招聘,使我校学生深入地了解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继续举办多场企业宣讲会为广大华园学子提供更多的信息和就业渠道。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广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