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2022年“留泉”就业创业政策说明会成功举办

作者:刘梦 发表于:2021-11-19


2021年11月18日下午,青春筑梦·奋斗新时代——2022年“留泉”就业创业政策说明会(华侨大学专场)于祖杭楼803室顺利举行。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国计,也是民生,既关乎稳定,又关乎发展。泉州市人社局专家科科长郑其全、市教育局郭文娟女士以及市人社局有关工作人员进校做政策宣讲。来自泉州校区13个学院的40余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泉州市人社局黄培茹女士介绍了泉州城市发展概况、产业规划、城市文化等内容,重点就2022届毕业生留泉州就业促进政策和创业引领政策作出了详细说明,内容涵盖“安居保障”“社保补贴”“创业贷款”“创业培训”等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切身相关要点。会后,同学们就创业补贴资格、优惠待遇地区划分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探讨,使得同学们对“留泉”就业创业政策有了更清晰地了解。

据悉,这是我校“青春筑梦·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就业政策进校园,让毕业生对“留泉”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了然于心,为“留泉”发展提供精准帮助与支持。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