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1-11-23


学生助理:胡靓婷

2021年11月22日晚上19:00-21:00,得力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楼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1年,是中国知名的办公与学习用品产业集团,多工作场景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生产各类文具和办公用品,历经20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国内综合文具供应商。2010年荣获“浙江名牌产品”、“浙江出口名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企业”、2011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374位、2012年荣获宁波市“百强企业”称号。得力集团从20世纪90年代以来,连续保持高速增长。作为中国文具供应商,得力品牌先后获得“国家免检产品”、“中国文具十大品牌”、“中国出口名牌”、“中国畅销文具品牌”等荣誉称号,并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0等体系认证。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宣传资料并播放了企业招聘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伊始,得力集团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陈淋安先生向学生们大致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公司绩效以及宣讲的整体架构,包括人才要求、薪资福利、人资团队、应聘流程等方面。其中,陈淋安先生在福利待遇和人才要求上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在宣讲过程中,主讲人陈淋安先生与学生们积极互动,并为积极参与的学生分发奖品。陈淋安先生现场回答学生们关于职位选择等方面的提问。宣讲结束后,企业人员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了面试。

秋招工作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助更多招聘企业开展工作,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华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