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1-11-23


学生助理:赖雅琪

2021年11月22日下午15:00-17:30,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楼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1上半年,集团营业额606亿元。目前集团拥有雇员42570余人,业务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龙湖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连续3年获《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入选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宣传资料并播放了企业招聘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伊始,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蔡丽萍女士向学生们大致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定位,并在管理团队、运营经验、研发实力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之后,蔡丽萍女士又着重介绍了该公司在智能服务方面的优势以及校招具体流程。蔡丽萍女士讲话结束后,学生们积极地参与了现场互动环节,咨询了有关招聘人数、实习要求、薪资福利、职场晋升等多方面问题,蔡丽萍女士都逐一认真解答最后,蔡丽萍女士收取了学生们的简历并且对表现优秀的学生发送了面试直通卡。至此,本场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助更多招聘开展工作,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前程似锦,万事顺意。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