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比亚迪华侨大学2022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学生记者:刘鑫宇 发表于:2022-10-04

91919∶00 -21∶00,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C4-201和C4-202成功举办。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二十五年来,比亚迪通过强有力的市场布局、坚定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举措,赢得了“扎耶德未来能源奖”、“联合国特别能源奖”以及《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等系列赞誉。比亚迪坚持踏踏实实办企业、心无旁骛搞创造,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场招聘会以寻找爱“迪”生为主题,旨在华大中寻找热爱比亚迪的学生。企业招聘经理李平女士作为主讲人向大家介绍了电池、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等企业主营方向和企业目前在各个领域的业绩。而后,以视频的形式为在场同学呈现了比亚迪公司的娱乐生活还有公司食堂,并提及多数学生较关注的企业薪资福利政策。

 宣讲会结束后,多位毕业生提交了线上报名表,还有部分大三和研二的同学也表现出想要加入比亚迪集团的强烈意愿。本次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至此圆满结束。继2017年拓展深圳就业市场后,此次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第次进华侨大学招聘,本次招聘会延续以往几次专场招聘会的热度,到场人数众多,体现出厦门校区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以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自身影响力之大。

这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表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校积极开展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招工作,积极为毕业生引进优质企业,提供就业资源,助力华大学子解决就业问题。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也在此祝愿华大学子能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