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学生记者:孟辰阳 发表于:2022-10-04

2022年9月27日19∶00 -21∶00,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C4-101C5-101成功举办。

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智慧生活和智慧管理领域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达信以智能照明为起点进入物联网领域,致力于把物联网产品和服务带入家庭和校园,逐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其在LED照明产品、控制与安防产品、智能家电以及软件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与生态伙伴深度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招聘会伊始,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向参会的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公司的基本信息。接着表现出了其强大的全球营销服务能力,不仅有着国内的客户,还有着众多的海外分支。然后企业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对应届生的培养模式,以及应届生将享受的多项福利优待最后,企业负责人与同学进行互动,同学们向HR提出问题,企业HR对其答疑解惑。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宣讲结束后,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场的同学们分为了几个小组,分组进行面试,让同学们与企业有更深度的交流

秋招工作正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企业举行招聘会,预知更多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公众号和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大学子能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宣讲现场

提问环节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