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吉利控股集团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成功举办

作者:彭丽 发表于:2023-02-28

吉利控股集团2023届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3年2月28日下午15:00,吉利控股集团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祖杭楼201宣讲室成功举办。

吉利控股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民营轿车生产经营企业,始建于1986年,经过十九年的建设与发展,在汽车、摩托车、汽车发动机、变速器、汽车电子电气及汽车零部件方面取得辉煌业绩。特别是1997年进入轿车领域以来,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资产总值超过80亿元,连续三年进入全国企业500强,被评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跻身于国内汽车行业十强。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宣传手册并播放了企业介绍视频,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开始,吉利控股集团校园招聘负责人陈涵女士通过新能源汽车的视频短片,引出对极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整体定位、管理团队、运营模式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详细介绍,陈涵女士在介绍的同时还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互动的学生获得了小礼品。随后,张云凡经理为学生们详细的介绍了极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岗位。张经理以自己的任职经历作为话题,阐释了选择极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原因。之后,张经理详细介绍了有关曙光零售管培生的项目概览、发展通道和人才福利等内容。最后,学生们提出自己的疑问,负责人陈涵女士为学生们做出详细解答并收取了学生们的简历。至此,本场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春招工作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助更多招聘开展工作,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