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春招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崔文静 发表于:2023-03-18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春招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3年3月17日晚上19:00-21:00,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楼437成功举办。

三棵树创立于2002年,始终关注人类美好生活和家居健康,致力于在工程领域打造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在零售领域打造乳胶漆、艺术漆、美丽乡村、胶黏剂、基辅材、防水涂料、科创板“七位一体”产品和马上住服务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三棵树于2016年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在A股主板上市,2019年上榜胡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2020年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跻身全球涂料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10强,2021年位居全球建筑装饰涂料排名第8位。三棵树现有员工近10000名,在全球拥有20000多家合作伙伴,现已成为全资及控股33家公司的企业集团。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宣传资料并播放了企业招聘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伊始,由三棵树招聘经理陈蓉女士主持宣讲会,向学生们大致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定位和企业文化。之后,陈蓉女士着重解读了所招职位具体情况,包括实习要求、薪资福利、职场晋升、特色团建等。在介绍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回答相关问题,陈蓉女士也表现优秀的同学送出精美礼物。至此,本场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春招工作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助更多招聘开展工作,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图1:宣讲现场)


(图2:提问环节)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