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总裁班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贾玮 何扬 发表于:2023-04-04

华侨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总裁班校友企业专场日前在秋中湖畔的3、4号篮球场举行,福建韶盛网络、福建世腾汽车集团、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等45家校友企业入校招聘。

招聘会特别精心设计了“玩转职场”“勇往职前”等互动游戏,为参会学生提供了相关招聘企业的产品、纪念品,以帮助广大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校友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吸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面试。

本次招聘会由华侨大学校友处、学生处和校友总会主办,华侨大学总裁班校友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经济与金融学院承办。副校长王秀勇来到现场,与前来求职招聘的学生、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等进行交流。校友处、学生处、经金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主办方、总裁班负责人李莉建议,“在当前就业环境下,学生应该更加主动地去了解职场,关注本地企业的人才需求,在本地企业、中小企业中找到施展才华的更大空间。”

据悉,春季招聘以来,我校已联合南昌人才、上海崇明等地,连续在两校区举办多场大中型校园招聘活动,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超过2万个,努力为毕业生就业实习提供保障。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